慕雨琴

魔道众人看直播2

1、只有直播

2、不怼江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5、弹幕 (_)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” 

主播后人说的话「!直播内容【】 随意 

想象/  /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谢谢蓝忘机瞪了一眼他们,什么也没说。


【「好了,不笑了。步入正题,马上就期末考了,我来帮你们补补课。这成绩可是关系你们的未来哦。”蓝子涵笑道。


(话说回来,小涵子你不也是十三岁吗?你不也要期末考吗?)


(9494)


「害!姑苏的题简单的要死,一点挑战性都没有,好无聊,就来直播了。」蓝子涵摆摆手。


(简单???)


(你们没听传言吗?蓝家二公子蓝子涵,虽生性顽劣,但年年考试甲上)


(这么nb!!?)


「那是,果然我才是最帅的」蓝子涵甩了一下头发,又说道「好了,你们想听我讲谁?我在云深不知处,就听姑苏蓝氏的人吧!你们想听谁?」


(老祖老祖!我爱老祖!!!)


(有匪君子,照世如珠,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!听含光君!听含光君!听含光君!)


(我泽芜君不配拥有姓名吗?)


「既然大家这么想听含光君,那我们就讲……蓝老先生吧!哈哈哈哈哈……皮不过我吧!」


(走向好像不太对?)


(姑苏蓝氏表示,蓝小公子从来不按套路出牌,习惯了就好)


(我还能说些什么?)】


蓝启仁越听脸越黑,狠狠地盯着蓝子涵,对蓝忘机说:“忘机,这蓝子涵出生后定当严加管教。”


“是,叔父。”


“诶,夷陵老祖为什么是蓝家的人?”一个不重要的人说道。


蓝忘机眼睛一亮:难道日后我把魏婴接到姑苏了?


“魏公子莫非日后入赘蓝氏了?”金光善摇了摇扇子,心想:魏无羡要是入赘蓝氏了,阴虎符就不好拿了。


“知道自己修邪魔歪道所不容,找了个好靠山。”金子勋嘲讽道。


“蓝家可不能包庇魏无羡啊!”又一个不重要的人说道。


蓝启仁皱了皱眉头。


江厌离刚想说什么却被魏无羡拉住了。


“阿羡。”江厌离轻声唤道,语气中透露着担心。
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担忧的看着他。


“魏无羡!”江澄叫道,许是急了。


“我没事。”魏无羡马上笑着对蓝忘机说,“蓝湛你儿子真有意思。”


蓝忘机失落了起来:他们之间还是没可能吗?


“嗯。”蓝忘机不经意地应了一句。


“蓝湛你居然理我了!”魏无羡笑道,刚才的气氛马上缓解了。聂怀桑便屁颠屁颠的跑来打趣:“到底是蓝家哪位仙子让魏兄肯入赘蓝家?”好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赶忙对姑苏蓝氏的人说,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蓝启仁冷哼一声。


蓝曦臣经过几回轮的摧残,笑容也变得僵硬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