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雨琴

魔道众人看直播3

1、只有直播


2、不怼江
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
5、弹幕 (_)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”


主播后人说的话「」直播内容【】 随意说说/  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忽然,一只白玉又细长的提起蓝•一脸笑意•子•丝毫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•涵的耳朵,「啊!!!」蓝子涵吃痛,一边拿起直播石一边求饶道「阿姐!阿姐!我错了阿姐!」


(小涵子的姐姐?谁啊?)


(楼上这你都不知道?小涵子的姐姐,姑苏蓝氏个大小姐,魏昀字倾璃)


(听说她的性格很像含光君,天天板着一张脸)


(啧啧啧,小涵子好可怜)


魏倾璃把他一路提到祠堂,到祠堂,魏倾璃便把他扔到地上。


「姐……」蓝子涵的膝盖重重的碰到地上,刚想站起来,魏倾璃就冷冷的看着他,冷哼道:“跪好!”蓝子涵奄奄的跪了回去,求饶道「阿姐……姐姐……我知道错了……哎,不对啊!我又犯什么错了?」蓝子涵一脸无辜道。


魏倾璃马上让他认清了现实:“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。”


(哦,我知道了,小涵子介绍自己身份的时候不是笑得很大声吗)


(哈哈哈哈活该哈哈哈哈)


蓝子涵想了想「e……阿姐,那是意外……」


魏倾璃打破了他不想罚跪的借口:“意外多了就成事故了。”


蓝子涵挠挠脸,还想在说些什么,魏倾璃打断了他:“你在这给我好好跪着,没我允许不能起来!”


蓝子涵撇撇嘴,魏倾璃看了他一会便走了。


(小涵子小涵子,你没事吧?)


蓝子涵拿出直播石,小声笑道「害!我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?我罚跪都是常事。我们接着讲」


(好啊好啊)


蓝子涵想了想,说「我叔公没什么好讲的,叫蓝启仁,青蘅君的弟弟。哦!对了,他叫蓝启仁,不叫蓝气人,不知道上次是那个人才写他叫蓝气人的,可把他气的半死」


(蓝气人?!!哈哈哈哈)


(这谐音梗玩的妙啊哈哈哈)


(蓝老先生:本未倒置,罔顾人伦!)】


蓝启仁本来刚想说本未倒置,罔顾人伦的,但看道最后一条评论,就不说了,脸气的发黑。


魏无羡快要笑死了,他以前怎么没发现,蓝启仁有这么多黑历史。


【「蓝启仁基本讲完了,我们来聊点八卦吧!」蓝子涵笑道,他笑的有点渗人。


(八卦?蓝老先生有什么八卦?)


(楼上你忘了,火烧云深不知处)】


姑苏蓝氏的人听到这个,脸都沉了下去,那可是他们一辈子的污点啊!难道还有隐情?还关于蓝老先生?


【「没错!」蓝子涵听到这个,马上起了精神,也不管自己在不在罚跪了「那次火烧云深不知处,给我们姑苏带来了损失!含光君断了一条腿,泽芜君携书逃亡,青蘅君身亡……可是,蓝老先生却没事,为什么?」


(对对对)


(听传言说,是因为蓝老先生拒绝了温若寒的求婚,温若寒一怒之下烧了云深不知处)


「嗯嗯嗯,就是这个。但生气归生气,人总不能伤,我叔公才没事的。」蓝子涵摆摆手,耸了耸肩。


(蓝老头听到这段得气死吧哈哈哈哈)】


蓝启仁气得脸都变绿了,看到魏无羡、江澄和聂怀桑笑的直不起腰了,怒声嚷道:“绝无此事,简直是胡说八道……”话没说完就晕了。


“叔父!快拿救心丸!”


魏无羡笑的更欢了。


江澄考虑到自己是宗主,笑一会儿就不笑了。


聂怀桑怕他大哥打断他的腿,也不笑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