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雨琴

魔道众人看直播5

  1、只有直播








2、不怼江






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




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






5、弹幕 (_)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”








主播后人说的话「」直播内容【】 随意说说/  /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屏幕又亮了起来。


【「helle,大家好」】

一样的声音,一样的语句,不一样的评论……


【(呵,熟悉的开场白,一听就是小涵子)


(小涵子小涵子,聂家小公子在吗?)


「在呢!小懿,来来来!」


入目的是一位看起来十一二岁的男孩子,手中拿着一把折扇,轻笑着,但……他笑的有点怂……


(哟!聂小公子笑的怎么有点怂)


(是吼)


(这是随了他父亲还是他爹?)


(这个问题好)


“大家好,我……我是聂嘉懿……”聂嘉懿委婉的说道。


(聂小公子这名字……)


(考试写得完吗?)


“就算我名字短,考试也上不了丙下”聂嘉懿说这话时很平静,仿佛认命似的。


(这考试成绩应该随了聂导)


(景仪成绩也不好)


“呵呵……”聂嘉懿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
「好了,我们现在讲聂叔吧!」蓝子涵说完看了一眼聂嘉懿。


“聂怀桑,清河聂氏现任家主,前任家主聂明玦的弟弟。魏无羡被动重生的幕后推动者。

素日无心向学,不习武功,却在兄长聂明玦惨死之后,由逗鸟听戏的闲人变成了手握折扇远观局势的人。他避锋藏拙,步步为营,招招作引,只为揭露金光瑶的真正面目,为兄复仇。”/网上复制的,因为我懒😝/聂嘉懿马上接受。】


聂怀桑的扇子一下子掉到地上,大哥死了?三哥杀的?


金光瑶愣了一下。


蓝曦臣也不可置信的看着金光瑶“大哥……阿瑶……”


聂明玦对自己的死并不意外,但是金光瑶……


【(金光瑶这个人好复杂,杀了聂明玦,对聂导又那么好;金子轩的死跟他脱不了关系,对金凌也那么好……)


(聂怀桑一直以来都很聪明,他不务正业是因为有一个疼他的哥哥,他没有想过要当家主,更害怕像前几任家主一样不得好死)


(聂大:我活着还碍着你了是吧)


(哈哈哈哈长太高也没用)


(想到聂大当时说的话,就觉得聂大活该)】


聂明玦:???我活该


聂怀桑:大哥说了什么大哥活该?


【(他俩思想都不在一个层次上,怎么在一起的?)


(当时聂导脸都绿了,后来想想,怕他大哥打断他的腿,赶紧跑了哈哈哈)】


聂明玦:???


金光瑶:???


聂怀桑:???????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,昨天家里有客人,没更新,今天尽量三更



评论(5)

热度(2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