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雨琴

魔道众人看直播6

 1、只有直播
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2、不怼江






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




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






5、弹幕 (_)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”








主播后人说的话「」直播内容【】 随意说说/  /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「金光瑶这个是挺复杂的,以后再说。你们有什么问题现在问,等一下聊八卦。」蓝子涵有点骄傲。


(聂导后面借刀杀人是借谁之手杀了金光瑶?)


「哦,是借我大伯之手,也就是蓝曦臣之手,杀了金光瑶」蓝子涵一脸无所谓。】


蓝曦臣脸上的笑容快挂不住了,叫了一声怀桑,又叫了一声阿瑶。


聂怀桑赶紧摆手:“我不会的……”还是那副怂样。


金光瑶则是低头想些什么。


【(金光瑶爱聂明玦吗?)


蓝子涵:???他们都结婚了,你觉得呢?


“爱,我大伯父对我大伯可好了!”聂嘉懿急着说。


几年来,他听到的流言蜚语可不少,什么金光瑶不爱聂明玦、聂明玦讨厌金光瑶、金光瑶肯定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手段才让赤峰尊不计前嫌……但其实聂明玦很宠金光瑶,什么都依着他,金光瑶也不会提很过分的要求,对聂怀桑蓝景仪和他都很好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。】


金光瑶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聂明玦:“我和大哥???”自己未来指定有点毛病。


聂明玦现在也很方,金光瑶都杀了我,我俩怎么在一起的?


仙门百家想不通,现在这年轻人都流行短袖了吗?刚刚是魏无羡和蓝忘机,现在是聂明玦和金光瑶。


魏无羡想:我和蓝湛在一起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


聂怀桑一脸不可能。


【「话题怎么越来越偏啊!?聊点别的吧」蓝子涵见聂嘉懿情绪不太稳定,打岔道「你父亲有没有藏点什么东西?比如……私房钱?」蓝子涵一脸吃瓜。


“有没有私房钱我不知道,但我发现我父亲房间有一条密道……”聂嘉懿说着说着迟疑了一会,“我父亲不会在看吧……”


「没事,你说呗」说实话,蓝子涵还蛮期待的,毕竟在云深不知处,谁跟他聊八卦?没罚他抄几百遍家规都是好的了。


“我要是说了,我父亲不会打断我的腿吧?!” 聂嘉懿有点害怕,毕竟聂怀桑多少有点不顾情面,不谈感情。


「聂叔怎么可能会打断你的腿呢?」蓝子涵有点蒙,聂怀桑这么好说话,武力值也不行,怎么可能会去打断别人的腿呢?


「顶多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人间残酷」蓝子涵想了想说,毕竟,把别人的秘密说出来,谁也不高兴对吧。


在蓝子涵的怂勇下,聂嘉懿还是说了出来。


“秘道里面,都是书,有七八架,好像珍藏了五六十年的样子。”聂嘉懿说的很玄幻,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

蓝子涵顿时觉得扫兴:书有什么好的?自家藏书阁的书不够自己看的吗?


(聂导果然是玄正最聪明的人,书都有好几架)


(楼上,万一不是正常的书呢?)


(不正常的书会有什么?)


(不知道,听听吧)】


聂明玦有点惊讶,自家弟弟竟然会收藏这么多书,多少有点欣慰和自豪。


但聂怀桑脸色一沉:千万别说啊!!!大哥会打断我的腿的!


“哟!怀桑兄,你竟然还会看书?”魏无羡一脸不可置信。


“ 魏兄,别说了!”聂怀桑恳求道,眼神还时不时地望向聂明玦。


魏无羡有点疑惑,但还是不再说话了。


仙门百家:聂怀桑真的开窍了?!!


【“结果我拿起一本论语打开看,好家伙,包着书皮的春宫图……”聂嘉懿还是有点怂,声音越来越小。


蓝子涵本来在喝茶,讲了这么久口也渴了,听到后面直接把茶给吐了出来。


“涵哥你没事吧?!!”


「………」


(……嘶,脸好疼)


(聂怀桑_v:…………他让你说你就说啊!)


(蓝景仪_v:聂怀桑!!!)


(聂怀桑_v:景仪你听我解释,我保证在大哥死后绝对没有看过)


(聂明玦_v:聂怀桑!)


(聂怀桑_v:大哥,我……)


(惊现大佬!!!)


(怀桑现在是百口莫辩哈哈哈)】


仙门百家:………什么玩意嘛!


聂明玦:“聂—怀—桑!”聂明玦瞬间火大。聂怀桑看书?怎么可能啊?


“大……大哥……”聂怀桑赶紧躲在魏无羡后面。


但魏无羡现在已经直不起腰了。

评论(132)

热度(5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