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雨琴

魔道众人看直播7

  1、只有直播
















2、不怼江














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












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














5、弹幕 (_)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”
















主播后人说的话「」直播内容【】 随意说说/  /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“父……父亲……”聂嘉懿现在有点心虚,完了,肯定完了!


「咳咳…… 这么晚了,我要回去了」蓝子涵看了一眼天上忽隐忽现的月亮,心虚道。事出于他,所以他多少有点心虚。


“小懿,祝你好运……」蓝子涵说完就走,丝毫不拖泥带水,但是……他忘记关直播了……


蓝子涵出了聂家,没走一会儿,就听到后面有脚步声……


“小涵哥哥!小涵哥哥……”聂嘉懿追了上来。


蓝子涵停了下来,聂嘉懿在他面前喘了几口气,就开门见山的说:“小涵哥哥,你要帮我说句话呀!等一下我父亲回来,不得……让我见证一下世间残酷?”


「没有这么严重吧……」蓝子涵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


“那你说我父亲会对我干嘛?”聂嘉懿有点生气。


「额……估计会让赤峰尊教你练刀,让你体会一下他当年的快乐」


“……我不管,小涵哥哥,你要么帮我说话,要么带我回云深不知处,我躲几天。”聂怀桑马上就回来了,聂嘉懿想赶紧“逃命”。


「???你以为我要回云深不知处?」蓝子涵问。


“你不回云深不知处吗?”


「我干嘛回云深不知处?我怂恿你的时候已经犯了家规,回去受罚吗?」蓝子涵扶额。


“那你准备去哪里?”聂嘉懿蒙了,你不回去,不帮我说话,我怎么办?


「在客栈住几天,躲一会儿,要是父亲气还没消的话,我就去找愚哥哥/曦澄长子,蓝柏蓝若愚/」蓝子涵笑着说,至少他有靠山啊!


“哦,你家庭地位也不高啊。”聂嘉懿有点直言不讳/这点随景仪/


「…………」


(突然感觉小涵子好可怜哈哈哈)


(小寒子的家庭地位不叫可怜,叫可悲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“小涵哥哥,你不帮我说话,又不回云深不知处,那我怎么办?”对于聂嘉懿来说,只有云深不知处和莲花坞是最安全的,因为聂怀桑多少有点怕他们家。要是到小旅馆去,聂怀桑怎么整他,他都不知道。


「哎,小懿啊!」蓝子涵揽过聂嘉懿的肩,「我交朋友,讲究的是,有福同享……」蓝子涵再说有福同享的时候声音大了起来。


聂嘉懿眼睛一亮,就算他学习再差,也知道下一句是有难同当。小涵哥哥肯帮我了?我有救了?


(小涵子打算帮聂小公子了?)


(不可能吧!小涵子自己都自身难保)


「有难绝交」本来是一句慷慨激昂的话,蓝子涵却在绝交两个字上放平了语调,还摆了一下手,转身走了。


聂嘉懿:???


(???)


(有难绝交?!!哈哈哈哈哈哈)


(哈哈哈哈我都忘记原来的话是什么了哈哈哈哈哈)】


仙门百家:………今天无语了多少次呢?


魏无羡:这绝对不可能是我儿子!绝对不可能!


蓝忘机:………


蓝启仁皱眉:“蓝家弟子怎么能如此……”


蓝曦臣:……我该说什么好呢?


【聂嘉懿愣了一下,赶忙追上去“不是,小涵哥哥……”


聂嘉懿拉住蓝子涵,想了想,说:“小涵哥哥,你如果不帮我的话,那就答应我一个事。”现在让蓝子涵帮他说话是不可能的啦,还不如让蓝子涵答应他点别的事。


「你先说什么事」蓝子涵感觉大事不妙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