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雨琴

魔道祖师看直播8

  1、只有直播

2、不怼江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5、弹幕 (_)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”

主播后人说的话「」直播内容【】 随意说说/  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……不是马上要测试了吗?我……”聂嘉懿左看看右看看,生怕被别人发现。


「你要我帮你作弊?!!」蓝子涵几乎要喊出来了,聂嘉懿赶紧捂住他的嘴。


“小点声……”聂嘉懿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式。


(聂小公子要作妖啊)


(我没记错的话,当年聂导也是因为有老祖的小抄考试才过的)


(聂怀桑_v:…………)


(!!!聂导你还在啊)


(聂怀桑_v:一直都在)


(啧啧啧聂小公子惨了)


聂嘉懿见蓝子涵平静下来了,便慢慢拿开手。


「你要我帮你作弊?」蓝子涵又重新问了一遍,不过这次声音小多了。


“额……嗯……差不多吧……”聂嘉懿心虚的挠挠脸,眼睛看向别处,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
见蓝子涵有点迟疑,就双手合十,摇了好几下。


“小涵哥哥,求你了,你也知道,我成绩不好,家里人也希望我有个好成绩。就一次,求你了。”聂嘉懿恳求道。


「要是被发现了,咱两都得凉」蓝子涵沉吟了片刻,开口道,「况且,就算你上不了丙,聂叔和景仪哥也不会说你的」】


仙门百家:景仪哥?!!男的?!!嗯……果然现在的年轻人都流行断袖。


聂怀桑:???我也断了袖?


聂明玦:如果我骂怀桑是不是等于骂我自己?


魏无羡:我断袖没关系,只要不是受就好了。


蓝忘机:……


【「你要我帮你作弊也没问题」蓝子涵想了想,说「不过,聂叔那么聪明应该会发现,他会对你失望吧……」


聂嘉懿眼神突然沉了下来,低下了头,遮住月亮的云慢慢飘走,月亮显现,一小束月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,照在直播石上,直播石反射出若隐若现的亮光。


聂嘉懿朝那若隐若现的亮光一看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赶忙拉住蓝子涵,让他往直播石的方向看一看。


蓝子涵吓得扔了直播石。父亲不会再看吧?看我就完了!!!


聂嘉懿冷静下来,捡起直播石,但看到前几条评论,看见了聂怀桑,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直播石往蓝子涵怀里一扔,就跑了,被聂怀桑整不要紧,能逃几天是几天。


(这以前多少被吓出了心里阴影哈哈哈哈)


(聂怀桑_v:………)


蓝子涵拿起直播石一看,额……好像知道了小懿为什么要跑。


「聂叔……你……不会告诉我父亲吧……」蓝子涵弱弱的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(聂怀桑_v:你猜)


(聂导表示偶尔皮一下很开心)


蓝子涵咽了一口口水,搓了搓手,干笑两声。


「我先走了哈,再见」见字还没说出来就白屏了】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哎,7号开学,作业还没写完。

  这章有点少,最近没啥灵感,不好意思。

  评论区的事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我已经道过歉,也改过标签了,或许是当时回话的时候用词不当,毕竟我也没想过有人会不支持忘羡,但是我觉得这事已经过去了,我做了我该做的事,如果还有不喜欢我、我的文和我的粉丝,请划走,少在我的评论区刷存在感。

  感谢评论区为我说话的朋友,谢谢大家,我还会继续更下去的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