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雨琴

魔道众人看直播1

1、只有直播

2、不怼江

3、Cp:忘羡、轩离、曦澄、桑仪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……

4、时间线为百凤山

5、弹幕( 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门百家说的话“  ”         主播后人说的话「」直播内容【 】       随意想象/ 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金子轩刚表白完,众人就被带入了一个空间,众人一惊,随后纷纷说道“一定是魏无羡搞的鬼”“就是就是”……


魏无羡听着这些话,眼神里又坠落了一颗星星,也不解释,就冷冷地听着。


蓝忘机担忧的看了一眼魏无羡,刚想开口,就听见了一声柔软的声音“阿羡。”江厌离说完,便走到魏无羡面前,对仙门百家说:“各位,阿羡一直在我旁边,并未做什么,各位还没搞清楚,就对阿羡恶语相向,是否得还阿羡一个清白?”柔软的语气中透露着坚定。


仙门百家面面相觑,张了张嘴,什么都没说。


魏无羡终于把头抬起来了,眼神中再无冷漠,而是……幸福……


金子轩懵圈,他的脸红的可以滴血,汗再一次从额上划过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紧张……


江澄听着声音来到魏无羡和江厌离身边,问魏无羡怎么回事,魏无羡也不说话,江澄终是什么都没说。


突然,一到声音传来。


【「helle,大家好,我是蓝子涵」】


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头戴抹额看上去十二三岁的男孩子,他的眼睛是浅琉璃色的,有百分之二十像蓝忘机,百分之八十像魏无羡,浑身上下散发着活泼的气息。


众人纷纷向姑苏蓝氏投向目光,又看看魏无羡。


“叔父,蓝家并无此人。”蓝曦臣轻轻皱了一下眉头,但马上又松开了。


蓝启仁听了,便说道:“不如各位先看看这位公子如何说?”


蓝老前辈都发话了,仙门百家纷纷表示同意。


【(第一!我是第一!!!)


(楼上是住直播间吗?)


(子涵哥哥好帅)


(那是,他可是含光君的儿砸!)】


仙门百家一愣,随后纷纷说道“恭喜了,蓝老先生。”……


蓝忘机眼神却黯淡了下来。


“蓝湛,恭喜了。”魏无羡说了一句,但总感觉心里不舒服。


闻言,蓝忘机又冷了几分。


【「既然大家都知道我的身份,那我就不装了,我摊牌了。我就是含光君膝下长子蓝杏蓝子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」蓝子涵一只手放在胸膛上,骄傲的抬起头,笑声越来越大。


(……)


(……)


(这魔性的笑声…)


(不愧是蓝子涵…)


(雅正:很好,蓝忘机,你不要我,你儿子也不要我!那我走!嘤嘤嘤…)


(楼上是秀儿吗?!!哈哈哈哈哈哈)


(姑苏蓝氏早没有雅正了!新一辈从蓝景仪开始,老一辈从蓝忘机开始)


(哈哈哈哈哈果然最可怕的还是评论)】


仙门百家:姑苏蓝氏没有雅正!!!


蓝启仁指着蓝子涵,又看了看蓝忘机,愤怒道:“你……忘机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便吐了一口血。/别问我蓝启仁为什么没晕倒,因为他还要看后面的好戏🌚🌚/


“叔父!”


“叔父。”


“蓝老先生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这个小辈深得我心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来自魏无羡无情的嘲笑。


聂怀桑用扇子挡住嘴,眼含笑意。


江澄的肩膀也剧烈的颤抖着。/蓝忘机:我谢谢你们🙂/


蓝忘机瞪了一眼他们,什么也没说。 

评论(19)

热度(61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